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鸿升去世原因是什么 罗志祥黄鸿升为何绝交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7 14:18:30

  黄鸿升去世原因是什么?近日台湾艺人黄鸿升突然去世,享年36岁,消息一出很多人表示震惊,以前黄鸿升还和罗志祥曾同台主持节目,不过两人后来闹翻,那么罗志祥黄鸿升为何绝交?

黄鸿升去世原因是什么 罗志祥黄鸿升为何绝交.jpg

据报道,黄鸿升是被家中男性家属发现的身亡消息,发现时身体已经处于僵硬状态了。有台媒报道称,黄鸿升死亡原因是在浴室滑倒撞到头,无人发现救治不及时不幸去世,现场也并无打斗的痕迹。

黄鸿升去世原因是什么   罗志祥黄鸿升为何绝交.jpg
翻看黄鸿升的社交平台,就在前两天他还曾高调晒出照片,照片中他与友人相聚拍照,看上去心情非常好。
黄鸿升去世原因是什么 罗志祥黄鸿升为何绝交.jpg
黄鸿升去世原因是什么,是因为在浴室撞到头导致去世,罗志祥黄鸿升为何绝交?两人以前曾有过误会,不过并不算很严重的事情,两人也没有到绝交的程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