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刘涛离婚了吗最新消息 王珂为什么是京城四少身家多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7 11:52:30

  近日来刘涛离婚传闻四起,刘涛离婚了吗最新消息到底如何?网友爆料王珂亏损12亿,所以刘涛天天直播,一年拍好几部戏。王珂为什么是京城四少身家多少,真的又破产了吗?

刘涛离婚了吗最新消息.jpg

刘涛在娱乐圈里一直都是以女强人的形象示人,我们都知道刘涛自从结婚以后就鲜少出现在世人面前,可以说是归回家庭生活,但是王珂一直被传出生意失败负债的消息,9月15日晚,演员刘涛发文感慨:“当感到无力的时候,应该如何是好”?不少人开始质疑刘涛王珂是不是离婚了?无数自称“知情人士”的网友开始表示:王珂又投资失败了,刘涛无法负担家庭重任,两人已经办好离婚手续。众说纷纭,究竟孰真孰假?

QQ截图20200917114954.jpg

自从刘涛宣布复出以后,关于她“婚变”的消息就接踵而来。2015年,因为老公王珂投资失败,回归家庭多年的刘涛只好出来拍戏,最终还清了上亿元的债务。正因如此,刘涛只要有一丝抱怨和感伤,网友们就会立刻联想到:王珂是不是又投资失败了?对此,刘涛老公发长文第一点:说公司亏了12亿,要破产是谣言,不可信。第二点:刘涛父亲去世,家人们都很伤心。第三点:自己和刘涛离婚都是造谣的,夫妻现在很恩爱。 ​

QQ截图20200917115333.jpg

刘涛离婚了吗最新消息一直被造谣,一点风吹草动就被说成婚变离婚了,有点心疼刘涛王珂太难了。王珂为什么是京城四少身家多少也被扒了,以前很有钱就被网友说成是京城四少,后面经历过破产现在身家至少也有好几亿,所以不用操心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