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心动的信号】薛逸星是抖音网红吗 薛逸星演过什么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6 10:50:40

  心动的信号3中薛逸星抖音网红吗?有网友发现薛逸星是抖音成都故事中的男演员,看起来还是很帅气的,薛逸星职业是做什么工作的,薛逸星个人资料简介年龄多大备受关注,一起来了解一下。

 QQ截图20200916105441.jpg

薛逸星是抖音网红吗?觉得薛逸星眼熟的网友,肯定是看过关于他的抖音,有一个账号有几百万的粉丝名叫“成都成都讲个故事”。自己的个人账号叫“亦星”,主要记录自己四处旅游的视频和日常。

QQ截图20200916104955.jpg

薛逸星是四川人,1991年11月6日出生,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 (2010年) 毕业,目前有自己的科技公司,是四川球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薛逸星很喜欢旅游,所以见多识广,给人的感觉就是特别自信而且有气场,因为他见识的多,他在网上也是有一定的知名度,是个小网红。

QQ截图20200916105450.jpg

 薛逸星从出场就让人感觉是妥妥的商务男,气场很强大,就一副老板的样子。他充满自信,感觉非常全能,人生阅历丰富,很健谈,什么话题都能接住,在什么场合都能够游刃有余。以上就是关于薛逸星个人资料简介职业等相关内容介绍了。

 

原标题: 薛逸星演过什么个人资料简介 心动的信号薛逸星是抖音网红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