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惊呆】“操场埋尸”又爆案中案 背后真相详情流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6 10:29:17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去年的湖南“操场埋尸”案吗?近日又爆出了案中案,这是什么情况呢?背后真相详情流出,一起来看看详情始末吧。

【惊呆】“操场埋尸”又爆案中案 背后真相详情流出 (1).jpg

去年,湖南新晃“操场埋尸案”被曝光,举国震惊。随后,中央督办,彻查,当地一大批责任人被严肃处理。今天,听到了一个案中案,同样震惊:

【惊呆】“操场埋尸”又爆案中案 背后真相详情流出 (2).jpg

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办理邓世平案时,盗用被调查者的银行卡、支付宝、信用卡,冒充身份在多个平台贷款,共计34.84万元。

【惊呆】“操场埋尸”又爆案中案 背后真相详情流出.jpg

这位被调查者原是一位副县长,姓龙,被留置160天回家后,被处以行政和党纪处分。当她看到手机上的还款提醒,又吓一大跳。这位纪检监察干部说,钱用了,没法还。她向上级举报。2020年7月6日,湖南中方县法院对这名怀化市鹤城区纪检监察干部作出判决:犯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20万元,责令退赔131418.24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