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无语】男子因彩礼房子当街暴打女友 背后真相令人沉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3 18:12:18

  最近在某视频平台上有一条视频火了,一名男子因彩礼钱和房子在街头暴打女友,这 是什么情况呢?了解到事件背后真相令人沉默,来看看具体经过吧。

【无语】男子因彩礼房子当街暴打女友 背后真相令人沉默 (1).jpg

原因是这样的:男生和女生在一起两年了,也到了结婚的年龄,女方家里要求男方出30万彩礼钱和一套150万的房子,男子给不起,只能放弃结婚,可女方家庭不善罢甘休,跑到公司的把男子打了一顿,男方称躲都躲不掉。

【无语】男子因彩礼房子当街暴打女友 背后真相令人沉默 (2).jpg

据了解,女方家庭不仅一次地去男方公司里闹并且殴打男方,男方一气之下想发泄自己的愤怒,当场在街头打了女子,在视频中,两人也发生了争执,男方说拿不出来那么多钱,你是要把我逼死吗?女方回道:他们打你,又不是我。

【无语】男子因彩礼房子当街暴打女友 背后真相令人沉默 (3).jpg

看到这样的事情,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婚姻到底是什么?对此我根据网友发表的评论,也来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网友A:女方说出要彩礼钱也许只是为了看男方的态度,谈了两年感情深了,一听彩礼多就放弃,女方肯定不甘心,说明男方态度不端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