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心动的信号3】陈延迪川大毕业是做什么的 陈延迪年龄多大微博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3 17:17:07

  近日,心动的信号第三季正在热播,节目中男一号陈延迪的个人资料备受关注,有网友表示陈延迪可是川大毕业的校草!陈延迪是做什么的目前节目还没有揭晓,陈延迪年龄多大个人资料简介微博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QQ截图20200913172237.jpg

陈延迪川大毕业是做什么的?据悉,陈延迪是川大口腔医学专业毕业的,他是真正的全能型学霸。陈延迪,1992年出生,今年二十八岁,单单是看陈延迪的微博的话,可以发现生活中的他是个热爱生活,风趣幽默的大男孩。

QQ截图20200913172245.jpg

陈延迪的履历很丰富,他是亚洲排名第一的四川大学西口腔医学院的博士,学过二胡,会弹电吉他,组过自己的乐队,英语水平能够做同声翻译。像陈延迪这样优质全能的学霸,也是四川大学的骄傲。

QQ截图20200913172305.jpg

脱下白大褂,陈延迪跟很多年轻人一样,也有中二热血的一面。他喜欢高达,喜欢亲自动手拼装模型。而且陈延迪上大学的时候常常参加民乐团的演出,也组过摇滚乐队。如今参加《心动的信号》,陈延迪是否能够在节目中收获一段感情,我们拭目以待。

 

原标题: 陈延迪年龄多大微博个人资料 陈延迪川大毕业是做什么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