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最新】网红宏楠触电身亡怎么回事 钓鱼触电视频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8 21:23:36

  近日百万网红宏楠被曝去世,触电身亡,这是怎么回事呢?钓鱼触电视频曝光,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吧。可能大家对宏楠并不了解,那就来看看完整事件吧。

【最新】网红宏楠触电身亡怎么回事 钓鱼触电视频曝光 (1).jpg

宏楠是短视频平台某手上的网红,师从李舒克,拥有着580多万的粉丝,被称为“五道口宏楠”。

他平常很少参与网红圈内的琐事,不骄不躁专心拍段子,他很喜欢表演,虽然没有受过专业系统化的训练,但他总是秉着对作品负责的原则,兢兢业业拍好每一个视频。

【最新】网红宏楠触电身亡怎么回事 钓鱼触电视频曝光 (2).jpg

火了之后,宏楠出品的频率不是很高,但只有拿得出手的作品,都是经过团队人员反复推敲出来的良品。宏楠没有拍摄任务的时候,总是喜欢约三两好友,拿着鱼竿去湖边钓鱼,往往一坐就是一下午,他觉得钓鱼最能让现在浮躁的社会人沉下心来,去思考问题。

【最新】网红宏楠触电身亡怎么回事 钓鱼触电视频曝光 (3).jpg

但也正是这个爱好剥夺了他的生命,在钓鱼的时候,由于甩鱼线的失误,他的鱼线触碰到高压线,强大的电流当即把他击中掉入水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