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任豪女朋友照片被扒 任豪家庭背景个人资料简介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8 20:43:29

  RISE成员任豪可以说是这个团的门面担当了,但他的绯闻也是不间断的啊,刚出道时就有了好几个绯闻对象了,任豪女朋友照片被扒,任豪家庭背景个人资料简介曝光,来看一看吧。

任豪女朋友照片被扒 任豪家庭背景个人资料简介曝光 (1).jpg

《超新星运动会》的举行,R1SE也算是超额完成了他们成团初期的目标,从之前的北京部分地区的人认识他们到现在中国部分地区的人喜欢上他们。不过人红是非多,男团出身避免不开的就是绯闻,而第一个被造绯闻遥的就是“用脸杀人”的任豪。

任豪女朋友照片被扒 任豪家庭背景个人资料简介曝光 (2).jpg

众所周知R1SE现在的微博头像是他么自己手绘的,任豪的头像则是他本人的剪刀手自画像。继而有网友爆料称自己的朋友是女团成员苏芮琪的朋友,而苏芮琪的wx头像也是手绘的,和任豪的那张头像完全就是走的情侣风格。另外他还晒出了所谓苏芮琪的pyq截图,上面有“女友视角”的任豪还有很多有关周震南的动态。

任豪女朋友照片被扒 任豪家庭背景个人资料简介曝光 (3).jpg

苏芮琪是《创造101》的学员,算是任豪的学姐。两人原本并没有什么交集,但是苏芮琪今年也参加了《创造营2020》的选拔,任豪作为明星学长也有参与其中助力舞台,刚好和苏芮琪在舞台上有合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