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无耻】董事长当孙女面性侵儿媳 大尺度聊天记录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8 19:49:44

  据媒体报道,近日了解到一男子曝光了自己家的惨事,自己的爸爸董事长当孙女面性侵儿媳,这是迅猛回事呢?大尺度聊天记录曝光,跨立啊看看事件详情。

【无耻】董事长当孙女面性侵儿媳 大尺度聊天记录曝光 (1).jpg

9月8日,据多家媒体报道,一男子在山东淄博一家公司面前拉起横幅,当街敲锣大声喊道:“杨光金当着18个月的孙女面性侵儿媳妇!丧尽天良!我没有爹了,我爹是个畜生!我也没有家了!”。这条视频迅速传遍山东人的朋友圈,很多人都不敢相信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无耻】董事长当孙女面性侵儿媳 大尺度聊天记录曝光 (3).jpg

据悉,当街怒骂杨金光的男子是杨金光的小儿子,是侵犯女子的丈夫!疫情期间,男子将一家老小都送去了加拿大温哥华,他因为其他的事情留在了国内。不料,父亲在国外竟然对自己的儿媳下手!

【无耻】董事长当孙女面性侵儿媳 大尺度聊天记录曝光 (2).jpg

男子得知此事后,为了逼自己父亲回国,就在父亲的公司门口拉起横幅敲锣控诉!该男子还表示自己创业的时候没有要过父母的任何东西,有底气和父亲刚到底!针对有人认为是男子妻子的错,男子发微博声明自己妻子在这件事中没有做错任何事,是受害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