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资源】平凡的荣耀在线播放 全集免费看西瓜影院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6 14:05:13

  平凡的荣耀在线播放可以说是最近大家都在追的一部剧了,全集免费看西瓜影院,作为一部职场剧,还给大家带来了许多职场生存技能。

 7.jpg

  其实国产剧中的职场内容一直以来都有很多网友吐槽,要么就是吐槽剧情太过悬浮,跟现实脱节,要么就是吐槽主角之间只顾谈恋爱,职场剧情只是走个过场而已。之前连人民日报都评论过有些电视剧只是披着职场剧的外皮在谈恋爱而已。

8.jpg

  《平凡的荣耀》很多人看了之后以为是抄袭或者是翻拍自韩剧《未生》,但是其实这部剧买的是原版漫画的版权,《未生》也是改编自同名漫画的,在人设方面是类似的,包括赵又廷饰演的吴恪之在公司不得势,白敬亭饰演的孙弈秋是一个之前下围棋耽误学业,没有任何经验的职场小白,这些人物设定是差不多的。

9.jpg

 

  即使平凡的荣耀在线播放被认为说是抄袭或是改编,但不可否认这部剧的确拍的很好,全集免费看西瓜影院,相比同类型的剧,已经有了很大的突破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