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夏之光没必要骂人吧 夏之光整容前后照片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6 11:50:24

  夏之光没必要骂人吧怎么回事?近日,夏之光粉丝接机影响通行,遭路人辱骂,随后夏之光摘下耳机塞没必要骂人吧,保护小姑娘的样子有点被戳。夏之光整容前后照片是真的吗?

 QQ截图20200906115317.jpg

夏之光没必要骂人吧怎么回事?9月6号,有网友曝光一段视频,00后小鲜肉夏之光的粉丝因给偶像接机影响通行,遭路人辱骂。随后夏之光回怼路人,引起争议。从视频来看,现场人多嘈杂,夏之光身边跟随了大批粉丝,她们有的拿手机有的拿相机,一路走一路拍,闪光灯不断。

QQ截图20200906115333.jpg
这时,视频里突然传来一声响亮的“滚蛋”,只见一位黑衣男子戴着口罩从粉丝中间穿过,他一边走一边爆粗口:“别挡路!一群XX玩意,赶时间呢!”戴着墨镜的夏之光也立马摘下耳机,他看着黑衣男子走的方向表示:“没必要骂人吧老师”。他真的好暖啊!
QQ截图20200906115349.jpg
有网友认为粉丝接机堵路的确不对,但黑衣男子爆粗口的行为很没素质。也有网友认为夏之光的处理方式有问题,事前没有劝说粉丝不要挡路。
 现年20岁的夏之光是X玖少年团成员,也是肖战队友。2019年,夏之光因参加选秀节目《创造营2019》人气大增,后以第4名的成绩加入男团R1SE。之前在x玖少年团时明显就是单眼皮,到了创造营就变成双眼皮了,被很多网友怀疑是不是割双眼皮了。
 
原标题: 夏之光整容前后照片是真的吗 夏之光没必要骂人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