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抢先看】平凡的荣耀播出时间什么时候 电视剧一共有多少集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20-09-02 09:44:09

  《平凡的荣耀》从很早之前杀青至今,一直没有传出要定档的消息,就在大家快要放弃的时候,没想到网上曝光了平凡的荣耀播出时间,以及该电视剧一共有多少集。顿时引起了很多剧粉的关注。

 企业微信截图_15990119722886.png

由赵又廷、白敬亭、乔欣、魏大勋主演的《平凡的荣耀》,作为以金融投资行业为背景的现实主义职业剧,《平凡的荣耀》立足国际金融中心上海,以事业不顺的投资公司经理(赵又廷饰)和初入职场的实习生(白敬亭饰)为主线,讲述了职场中平凡小人物逆境成长、砥砺前行的热血奋斗故事。

企业微信截图_15990120241910.png

该剧将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两大平台共同播放,除了播出平台外,还在爱奇艺和优酷上线。《平凡的荣耀》将于9月4日正式播出。

企业微信截图_15990120241910.png

大家知道了平凡的荣耀播出时间,那么该电视剧一共有多少集呢?据了解,该剧共有42集。并保持每日更新,每周日至周五更新俩集,每周六则更新一集。这么高的更新频率真是让大家激动的不行,这部剧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