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必追】以家人之名电视剧一共有多少集 在哪里播放什么时候播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9 16:08:18

  以家人之名收视率高,以家人之名电视剧一共有多少集呢?很多人还没看不知道在哪里播放,还在问什么时候播完,想要等什么更新完一次性看完。据悉,这部剧一共40集,一周12集,要到9月2号大结局。

以家人之名电视剧一共有多少集.jpg

    以家人之名更新时间表:周日到周四每晚8点在湖南卫视播出2集,周五到周六每晚7点四十更新1集,手机芒果tv晚上10点更新。这样算下来一个星期更新12集,9月2号播放39-40集大结局。凌霄、小哥都开始了正式表白并追求尖尖。李尖尖突然被小哥表白的李尖尖被吓懵了,而屏幕外的观众们却是又尴尬又好笑。因为任谁都看得出来,贺子秋就是被庄北的一句“可以和李尖尖一个户口本”给蛊惑的,他的真实目的实在太明显了,就是想上李家户口本!

u=2980540341,2032137804&fm=11&gp=0.jpg

于是,贺子秋简单粗暴的“追求攻略”就开始了,不同于擅长撩妹会偷亲李尖尖的凌霄,贺子秋这个直男竟然直接告诉李尖尖自己想做她的男朋友!贺子秋是真真正正地拿李海潮一家当家人的,丝毫没有往别处多想,与其说贺子秋喜欢李尖尖,倒不如说贺子秋就是馋李家的户口本!毕竟,对贺子秋来说,上了户口本才算真正的一家人。子秋太惨了,太令人心疼了,明明是最关心最喜欢尖尖的一个,却没能获得尖尖的欢心。

007uuuNIly1ghvzvqh3c5j30na0jndsd.jpg

以家人之名电视剧一共有多少集都清楚了,知道剧集和更新时间,这样的话追剧就不会错过了。大结局李尖尖和凌霄结婚了,小哥贺子秋虽然没能和尖尖结婚,但是获得了一家人的爱和幸福,这个结局可谓是很圆满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