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谭松韵经纪人发声具体什么内容 肇事者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网络 2020-09-01 11:51:08

  导读:近日谭松韵妈妈案件已经开始开庭了,谭松韵经纪人发声具体什么内容?肇事者家庭背景惊人,据说肇事者的父母还抱怨让自己的儿子在监狱过春节,简直无语了。

谭松韵经纪人发声回应谭松韵当下的状况,称“她很好,请大家放心”,不过和大家一样,都希望法律还逝者公道,“希望法律能保护受伤害的人!希望法律不要让善者失望!等待法庭公正的判决还阿姨一个公道”。2018年的跨年夜,女星谭松韵母亲遭遇车祸,肇事者醉酒开车逃逸,谭松韵母亲在病房抢救20多天,还进行了开颅手术,可惜最后还是离开了,这一年八个月谭松韵一直在思念母亲,甚至上节目提到妈妈仍然会泣不成声。

8月31日谭松韵母亲被撞案终于开庭,谭松韵一身黑衣现身老家参加庭审,庭审现场谭松韵哽咽发言,坦言这一年多的时间她每天都在思念母亲,但是肇事人却从未对家属表达过歉意,谭松韵希望法庭还母亲一个公道。谭松韵母亲被撞案的另一位当事人也在庭审现场发言,受害者的儿子发言,他透露受害者双腿残疾,儿媳妇也因为奔波照顾父亲不幸双胞胎流产,可以说肇事者毁了几个幸福的家庭。

案件尚未得到判决结果,谭松韵后援团从消失的证据、庭审的流程、被告的表现等提出疑问,希望法律还逝者公道,将真相公开。9月1日上午,谭松韵经纪人发声回应谭松韵当下的状况,称“她很好,请大家放心”,不过和大家一样,都希望法律还逝者公道,“希望法律能保护受伤害的人!希望法律不要让善者失望!等待法庭公正的判决 还阿姨一个公道”。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