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关注】杀7人劳荣枝拒绝家人援助 具体原因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20-09-01 11:33:58

  导读:近日劳荣枝案件又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了,杀7人劳荣枝拒绝家人援助,具体原因是什么?如今她落网,更多细节披露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

据最高检消息,1996年7月29日,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对发生在南昌市东湖区芭茅一巷1号602的抢劫、故意杀人案立案侦查,并于同年8月18日发布通缉令对该案犯罪嫌疑人劳荣枝进行追逃。2019年11月28日,犯罪嫌疑人劳荣枝被福建省厦门市警方抓获,同年12月5日由南昌市公安局派员押解至南昌。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于2019年12月12日对该案提前介入侦查,南昌市公安局于同年12月15日对犯罪嫌疑人劳荣枝提请审查逮捕。南昌市人民检察院受理后,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劳荣枝进行了诉讼权利义务告知,并依法讯问了犯罪嫌疑人。

据先前媒体报道,劳荣枝家人已聘请律师辩护,并且是知名律师: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吴丹红,也签了委托协议,也有人猜测这很可能是一次免费辩护。但劳荣枝出乎意料地拒绝了家人聘请的律师,也许是不想再让家人奔跑抄心了,也许是苟活了这么多年感到应该就此谢罪了,也许是其他原因。

但很多网友不理解,在个人拒绝家人聘请辩护律师的情况下,对于这样的一个穷凶极恶的“魔头”,为什么相关机关一定要为其提供法律援助呢?其实,这也是依法办事。《刑事诉讼法》明确规定对于可能被处以无期徒刑或者死刑的犯罪嫌疑人,如果没有委托辩护人的,相关部门应当通知法律援助机构对其予以法律援助。犯罪嫌疑人、被告人除自己行使辩护权以外,还可以委托一至二人作为辩护人。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