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中餐厅向赵丽颖道歉什么情况 具体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31 21:54:59

  第四季的中餐厅有了赵丽颖的加入之后,突然就出现了好多事情,而后中餐厅向赵丽颖道歉了,这是什么情况?具体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吧。

中餐厅向赵丽颖道歉什么情况 具体是怎么回事 (3).jpg

在经历了第一季和第二季之后,《中餐厅》一成不变的内容让收视率已经有所下滑,而新一季的《中餐厅》在大环境的影响下,发生了很大的改变;首选这次《中餐厅》会在国内录制,其次不同以往固定地点开店,《中餐厅4》选择沿着长江顺流而下,起点在重庆,重点在武汉,开启流动游轮餐厅的新模式。

中餐厅向赵丽颖道歉什么情况 具体是怎么回事 (2).jpg

  8月的最后一天,《中餐厅》节目组向赵丽颖和粉丝道歉了, 事情是当天上午发生的,但道歉声明到了晚上才发, 节目组美曰其名“反思悔过一下午”。

中餐厅向赵丽颖道歉什么情况 具体是怎么回事 (1).jpg

节目组针对赵丽颖不是一天两天了, 这一次是因为节目组发布了节目的战报,在战报中有很多诋毁赵丽颖的内容,比如“赵丽颖没教养”,“赵丽颖自曝焦虑”,“赵丽颖低情商”等等比较敏感的字眼, 这都是赵丽颖的负面新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