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围观】朴宝剑正式入伍 入伍时间地点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31 19:12:05

  据韩媒报道,朴宝剑即将正式入伍了,他的粉丝目前都非常舍不得,不过还是期待他的回归的,那大家知道他的入伍时间地点是什么吗?一起来看看吧。

【围观】朴宝剑正式入伍 入伍时间地点是什么 (1).jpg

据韩媒报道,朴宝剑将于今日入伍,20个月的军营生活即将开始,因为疫情原因他的入伍具体时间和地点都未公布,以免过多人聚集。

【围观】朴宝剑正式入伍 入伍时间地点是什么 (2).jpg

很多人会问朴宝剑在韩国的地位是什么,就比方说2017年的“韩国最具影响力名人榜”里,朴宝剑位列第一,这个榜单当时很多年都没有演员位列第一,可以看出当时朴宝剑有多火热。他的长相完全就像邻家弟弟的可爱模样,深受广大女性的追捧。

【围观】朴宝剑正式入伍 入伍时间地点是什么 (3).jpg

但是在韩国一旦入伍,那热度就会飞速下降,不知道朴宝剑的热度能否持续到他服完兵役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