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曝赵本山私人飞机卖不出去 赵本山有几架私人飞机型号多少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31 15:07:53

  曝赵本山私人飞机卖不出去怎么回事?赵本山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人物,虽说赵本山很早就退出央视舞台了,但多年的财富积累还是很雄厚的,有私人飞机也不稀奇,赵本山有几架私人飞机多少钱令网友好奇。

   QQ截图20200831151653.jpg

近日,赵本山女儿球球在直播时,有粉丝提到赵本山买私人飞机的问题,球球毫不避讳地来了个“官方”吐槽:买完老后悔了,想卖又卖不出去,二手便宜一半都没人买,养不起了都,光停机坪还得收费呢,老费钱了。

QQ截图20200831151726.jpg
 在球球的直播间中,赵本山老婆也敞开了话匣,主动回应了当时买飞机的原因不是为了炫富,是因为赵本山当时工作非常忙,经常全国各地的飞,甚至一天要飞多次。另外为了避免粉丝“追星”造成拥堵。所以完全为了方便出行才买了这架飞机。
QQ截图20200831151734.jpg
那么飞机既然卖也卖不掉,为何也不见本山传媒演员乘坐呢?据了解,赵本山的飞机暂时托管给了一家商务航空公司,主要用于运输和出租。据悉,时租大概5-8万元。虽然比起飞机的维保费和停机费杯水车薪,但总算是有了回头钱。
 
原标题: 赵本山有几架私人飞机型号多少钱 曝赵本山私人飞机卖不出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