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始末】怀孕女子回娘家途中失联10年 具体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26 13:52:40

  最近关于怀孕女子回娘家途中却失联10年的新闻引发关注,这个事件具体怎么回事呢?来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失踪呢?实在是太疑惑了。

怀孕女子回娘家途中失联10年 具体怎么回事2.jpg

2010419日早上6点多,时年29岁、怀有身孕的于艳华从夫家江西乐安县戴坊镇仲溪村独自返回安徽娘家的途中走失,至今失联。据悉20091115日,于艳华在乐安县人民医院生下男孩乐乐下体撕裂缝了十几针,产后一个多月不能行走。

怀孕女子回娘家途中失联10年 具体怎么回事1.jpg

于艳华弟弟于泠风几个月后,于艳华又意外怀孕,但她不想生这胎,陈家人却坚持要把孩子生下来,与丈夫陈海荣多次吵架,最后提出离婚。

怀孕女子回娘家途中失联10年 具体怎么回事.jpg

201041906:10,于艳华用自己手机向家中座机拨了电话,告诉父亲于宗红,她刚出陈家在回家的路上,说上了车再说。06:29,她向丈夫陈某荣拨了一个电话。此后失联。

关于怀孕女子回娘家途中失联10的新闻引发关注,这个事件具体怎么回事呢?就是以上的内容了,820警察表示欢迎各方提供线索,希望早日破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