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白色月光张鑫到底有没有出轨 张鑫的外遇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6 11:45:33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白色月光》中张鑫到底有没有出轨,张鑫的外遇是谁,第六集的剧情张鑫和张一已经接触了误会,张一也打算重归于好,但是后面肯定还会有新的反转。

 5.jpg

《白色月光》中张鑫出轨这件事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了,张一发现了太多张鑫出轨的证据,这一点已经没办法洗白了。只是出轨对象是谁这个问题却一直都不明朗,原以为孙雯雯就是第三者,但没想到剧情竟然反转了。孙雯雯入侵张一的婚姻,勾引张鑫,并不是为了得到婚姻,而是得到婚姻之外的东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