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以家人之名小橙子会和子秋在一起吗 真的假的结局怎样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25 15:49:36

  相信最近大家在好奇以家人之名中小橙子会和子秋在一起吗这个问题的真假,那到底结局怎样,剧情是什么样的走向呢?我们来看看网上的消息吧。

以家人之名小橙子会和子秋在一起吗 真的假的结局怎样2.jpg

以家人之名评分从原来的8.6分下滑到7.7分,而且还有继续下滑的趋势。对于这样的结果,几乎没有观众会感到意外。因为这部剧在各大人物的感情线开始向着狗血、俗套靠拢。

以家人之名小橙子会和子秋在一起吗 真的假的结局怎样1.jpg

有人爆料,小哥子秋的官配是小橙子。原因是小橙子居然是“兄控”,而她对凌霄又下不去手,所以子秋就成了她最好的选择。很多网友表示不能接受,这剧情也太僵硬太刻意了吧。

以家人之名小橙子会和子秋在一起吗 真的假的结局怎样.jpg

那么以家人之名中小橙子会和子秋在一起吗这个问题的真假,那到底结局怎样,相信这个猜测剧透也不是子虚乌有,很大几率是真的了,那希望过渡的自然,不然心里膈应。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