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肯德基暂停使用吮指广告语 背后的原因让人意料不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5 15:09:18

  据多家美媒报道,肯德基暂停使用吮指广告语,为什么要停用这么经典的广告语呢?背后的原因让人意料不到。

肯德基暂停使用吮指广告语 背后的原因让人意料不到 (1).jpg

据多家美媒报道,肯德基于当地时间24日宣布,受新冠疫情影响,其将暂时停用“吮指回味,自在滋味”(finger lickin'good)广告语。同时,肯德基强调,广告语并非永久弃用,“还会在合适的时候重新使用”。报道称,这一广告语已被使用64年,是肯德基最受欢迎的广告语之一。对此,CNN及一些网友却质疑称,这是肯德基在变相打广告,“现在每个人都在谈论吮指原味鸡”。

肯德基暂停使用吮指广告语 背后的原因让人意料不到 (2).jpg

据《今日美国报》24日报道,当地时间24日,肯德基全球首席营销官凯瑟琳·坦-吉莱斯皮(CatherineTan-Gillespi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陷入了一个特殊的处境,有的标志性广告语不完全契合当前的形势。尽管我们正在停止使用‘吮指回味,自在滋味’的广告语,但请放心,我们被全世界很多人喜爱的食物口味不会有任何改变。”

肯德基暂停使用吮指广告语 背后的原因让人意料不到 (3).jpg

此外,声明强调,该广告语并非永久弃用,“还会在合适的时候重新使用”。报道称,“吮指回味,自在滋味”是肯德基最受欢迎的广告语之一,肯德基已经使用了长达64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