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天津一饭店推出女版盒饭 男女版有什么区别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5 14:13:10

  最近了解到食物浪费情况,天津一饭店推出了女版盒饭,盒饭都分男女版,这男女版有什么区别吗?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热议】天津一饭店推出女版盒饭 男女版有什么区别 (1).jpg

记者了解到,给盒饭分类主要是对米饭的分量进行了调整,辅食没有变化。“我们发现给一些单位配送的盒饭,经常有剩米饭的现象,尤其是女性顾客,由于饭量比男性顾客偏小所以剩饭较多。

【热议】天津一饭店推出女版盒饭 男女版有什么区别 (2).jpg

想着怎么避免浪费,我们就对米饭量进行了调整,以前一盒盒饭的米饭是275克左右,现在男版盒饭米饭量不变,女版盒饭的米饭量减为225克左右,我们在给附近单位配送盒饭时统计好女性顾客的数量,并征求配送单位和顾客的意见,目前都受到了肯定。”

【热议】天津一饭店推出女版盒饭 男女版有什么区别.jpg

饭店负责人说道。根据粗略计算,以该饭店每日配送1000盒盒饭为例,每天就能节约大概50千克的米饭,约合25千克的大米,一年就可以节约近万公斤的大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