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手机】iPhone12系列售价曝光 有什么型号多少钱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4 10:07:23

  iPhone12系列售价曝光,因为苹果12即将上市,不少人也曝光了苹果12系列的售价,尤其是有什么型号多少钱非常多人关注。

【手机】iPhone12系列售价曝光 有什么型号多少钱.jpg

知情人士曝光了苹果iPhone 12系列的售价,并暗示为或最终版售价。信息显示,iPhone 12新机存储为128GB起步,包括四款机型: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手机】iPhone12系列售价曝光     有什么型号多少钱.jpg
售价从699美元(约4835元)起到最高1399美元(约9678元),相比iPhone 11来说加量不加价。因为iPhone 12系列支持了5G网络导致零部件增加很多,成本上涨是无可避免的。
【手机 】iPhone12系列售价曝光 有什么型号多少钱.jpg
iPhone12系列售价曝光,不得不说苹果这次手机售价还是比较正常的,有什么型号多少钱,苹果iPhone 11系列的售价已经很昂贵了,如果iPhone 12系列再涨价,那么会导致其竞争力变低从而影响销量。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