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妻子多次闹离婚男子离婚路上“杀妻” 披露事件细节详情始末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23 23:41:10

  男子离婚路上“杀妻”什么情况?据悉男子常年在外打工,妻子多次闹离婚,披露事件细节详情始末!8月21日13时许,发生在四川中江县仓山镇的一起刑事案件,让公众视线再次被聚焦到了“杀妻”上。

 
8月21日13时许,就在大家饭后午休时,在仓山镇政务服务中心附近三叉路口路灯下,蔡某用匕首刺中了妻子刘某,刘某随即倒地。

凶手的多位邻居对此深感“震惊”,因为在他们印象中,凶手常年在外打工,看起来老实巴交。每个家庭各有各的不同,每对夫妻也各有各的爱恨情仇。四川中江这起“杀妻”案背后,是一个怎样的家庭?从爱到恨,这对结婚近30年的夫妻又有哪些纷争?

8月22日,记者对此进行实地探访。据案发现场附近一楼盘售楼员叶丹(化名)介绍,事发后,她曾去到现场。“只看到刘某躺在地上,警察在现场处理。”她说,据周围人说,行凶的蔡某,已经去派出所自首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