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秀】岳云鹏P图将自己P成迪士尼在逃王子 岳云鹏P图将自己P成迪士尼在逃王子 终究还是对我们的童年“痛下杀手”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23 22:38:48

  岳云鹏P图将自己P成迪士尼在逃王子!终究还是对我们的童年“痛下杀手”网友:这么多年没抓回来是有原因的!23日晚,岳云鹏在微博晒出P图与迪士尼王子对比的照片,还自称是“迪士尼在逃王子”。

 1_副本.jpg

德云社相声演员岳云鹏可以说是大多数人的欢乐源泉了,这位出生于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的人尽管学历不高,但在相声表演过程中凭借着自己“贱贱”的风格成功在娱乐圈走红,发展到现如今早已成为圈内一线大咖、德云社的中流砥柱了。

不过说到搞笑天赋,网友们自然是非常认可的,但要说到岳云鹏的颜值水平,“不丑”就是对他最高的评价了。众所周知,岳云鹏的脸是非常普通的,由于体重原因,甚至被不少人调侃成“大脸盘子”,即使如此,岳云鹏对自己的颜值却“自信”无比,甚至常常以吴彦祖自比。

作为圈内公认的男神级人物,吴彦祖的颜值有多优秀自是不用多说,岳云鹏将自己比作吴彦祖很明显是在高攀了,不过类似的调侃大家早就见怪不怪了,什么山西吴彦祖、江苏吴彦祖之类的自称在网络上数不胜数,岳云鹏也只不过是芸芸大众中的一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