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点赞】全国首个聋哑人快递团队 聋哑人怎么送快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3 10:09:45

  近日,上海有一群聋哑快递员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这也是全国首个聋哑人快递团队,仙子阿不少人都对他们的服务十分满意,不过有人就好奇了,聋哑人怎么送快递呢?

【点赞】全国首个聋哑人快递团队 聋哑人怎么送快递 (1).jpg

上海有一群聋哑快递员,他们从最初语言沟通困难、一天只配送几十件,到如今日均派单两百件,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点赞】全国首个聋哑人快递团队 聋哑人怎么送快递 (2).jpg

为方便投递,同事会帮他们提前录好语音。居民说,他们的服务“相当好”,“看他汗那么多,很心疼”。网友:加油!努力生活的人了不起!

【点赞】全国首个聋哑人快递团队 聋哑人怎么送快递 (3).jpg

这个曾经坐办公室的平面设计师,在待业一年多后,与其他39名聋人兄弟一样,有了新的身份——全国首个聋人快递团队的一名聋人快递员。“辛苦,但值得”,刚刚晋升为组长的许升良用手语说,他会一直干下去,“这是一个肯拼就有回报的工作,我喜欢这个公平的环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