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最值得买的5个包包 经典保值还不过时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3 09:23:52

  lv最值得买的5个包包,要说到大牌包包哪个更保值,lv肯定是少不了的,lv家的包不仅经典款非常多,而且背上身也是很好看的,可以说是经典保值还不过时了。

lv最值得买的5个包包 经典保值还不过时.jpg

1、lv邮差包

LV达芙妮是老款邮差包后又一爆款,相对老款邮差包,它更为年轻时尚,它的背法就变得非常多样了,即可肩背手拎,又可斜挎,是现在大热的款,很受欢迎。
2、lv水桶包
LV水桶包不像其他的包包方方正正有棱有角,它就像一个看似慵懒随性的小东西,造型和风格不拘小节,可以和任何风格完美搭配,尤其是容量很充足,特能装。
lv 最值得买的5个包包 经典保值还不过时.jpg
3、lv圆饼包
LV圆饼包有软圆饼和硬圆饼,硬圆饼皮质比较硬,但定型好,缺点跟优点一样突出,空间容量实在是小。软饼的尺寸相对通勤性好很多,也挺能装的,就是外形确实没有硬饼那么惊艳,不过看久了也是耐看的。
4、lv speedy nano
lv speedy nano小包近来倍受女生们追捧,小巧身材虽放不下什么东西,但是别致的外观特别吸睛。
lv最值得买的5个包包     经典保值还不过时.jpg
5、lv neverfull
lv neverfull 这款购物袋容量比较大,非常随性,虽然是老花的,但一点儿也不老气,出街百搭超好看。lv最值得买的5个包包,这五款经典保值还不过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