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以家人之名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 最后凌霄和尖尖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0 10:34:51

  妆点娱乐讯:以家人之名最近正在火热播出中,不过大家已经开始讨论起大结局了,你想知道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吗?最后凌霄和尖尖在一起了吗?赶紧来抢先知晓吧。

以家人之名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 最后凌霄和尖尖在一起了吗 (2).jpg

凌霄一直都很懂事,他很小就知道心疼父母,当陈婷和凌和平吵架时,凌霄独自坐在楼道里看书,这一幕真的看哭很多观众。陈婷离开之后,凌霄一直都被李海潮照顾,他的性格也转变了一些,李尖尖是他的小太阳,每天都会给凌霄带来快乐,在李尖尖家生活的这十年,也是凌霄十八岁之前,最快乐的十年。

以家人之名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 最后凌霄和尖尖在一起了吗.jpg

李尖尖最初很不适应凌霄的存在,她想过很多种逃避的办法,但是最后终于认清了自己的内心,他们的感情得到了家人的认可,结局也非常美好。两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子秋为他们两人送上了祝福,婚礼当天的甜品,也都是子秋亲自制作,陈婷最后也选择祝福儿子。

以家人之名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 最后凌霄和尖尖在一起了吗 (1).jpg

以家人之名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吗?最后凌霄和尖尖在一起了吗?我想大家应该都猜到结局了吧,后面尖尖和现在的男朋友两人肯定是分手了的,然后就和凌霄在一起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