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以家人之名李尖尖男朋友是谁 李尖尖男朋友是渣男吗出轨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0 10:14:13

  在以家人之名剧中,李尖尖在里面竟然谈恋爱了,那她男朋友是谁呢?李尖尖男朋友是渣男吗?他出轨了吗?这样他的下场会很惨吧,这两个哥哥不得去报复渣男啊。

以家人之名李尖尖男朋友是谁 李尖尖男朋友是渣男吗出轨了吗 (1).jpg

面对李尖尖的男朋友,大哥凌霄虽然背地里咬牙切齿,但是面上不显,这是温柔的问那个男生,“你到底喜欢她什么?”而小哥贺子秋就比较直接了,表现的非常看不惯那个男生。

以家人之名李尖尖男朋友是谁 李尖尖男朋友是渣男吗出轨了吗 (2).jpg

这还不是最糟心的,最糟心的是,李尖尖的初恋居然还是一个渣男!你们就说渣男出轨的这张图里,那个女生面不面熟吧?居然是唐灿?唐灿是谁?唐灿是最近《以家人之名》里刚转到李尖尖班里的一个女生。

以家人之名李尖尖男朋友是谁 李尖尖男朋友是渣男吗出轨了吗 (3).jpg

以家人之名李尖尖男朋友是谁呢?李尖尖男朋友是渣男吗?他出轨了吗?我想打击应该都猜到结局了吧,后面两人肯定是分手了的,两个哥哥给也肯定会为尖尖报仇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