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张新成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 现实中女朋友是谭松韵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9 14:49:57

  张新成凭借以家人之名人气暴涨,张新成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被扒,当然还有张新成现实中女朋友是谁,网友都希望他和谭松韵能成为一对,因为他们戏里戏外都很般配。

张新成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jpg

张新成1995年出生,现年25岁,身高180cm;谭松韵1990年出生,现年30岁,身高162 cm。张新成的父母是商人,家里条件算是比较有钱的,毕竟把张新成培养成多才多艺的人,这需要很多的资金投入,普通的家庭是付不起的。另外,还看完奇妙小森林和快本后感觉张新成谭松韵很般配,,互动画面好甜好甜,他们会不会在一起呢?

QQ截图20200819144751.jpg

其实一开始谭松韵是拒绝出演这部戏的。当时导演在邀请她的时候,她也因为自己年龄的问题而拒绝过这部戏,在导演还对她抱有希望的时候,谭松韵还提出了很多比较苛刻的条件。但导演一直都希望李尖尖这个角色由谭松韵来出演。面对谭松韵的拒绝毫无办法的导演急病乱投医,找到张新成希望他帮忙劝劝谭松韵。张新成不负所望,打电话跟谭松韵说想跟姐姐合作,还说如果她出演的话,自己每天请她吃火锅。谭松韵当时便哈哈大笑。

QQ截图20200819144639.jpg

张新成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都知道了,张新成出道至今都没有什么绯闻丑闻,前女友也没有,因此网友都希望他和谭松韵在一起,如果他现实中女朋友是谭松韵就好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