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浙大教授骚扰女博士王某蕾跳楼自杀事件 疑似戴飞个人资料照片遭扒

来源: 腾讯网 2020-08-19 14:14:08

  浙大教授戴某骚扰女博士王某蕾事件怎么回事?近日有爆料称戴某性骚扰女博士摸胸摸下体致其自杀,王某蕾母亲发长文控诉,网友扒出戴某疑似叫做戴飞个人资料简介照片。

 QQ截图20200819142308.jpg

浙大教授骚扰女博士王某蕾跳楼自杀事件怎么回事?8月17日,一位自称是浙江大学农业博士生王某蕾的母亲在微博上声泪控诉,指责浙江大学农学系教授戴某,在2016年至2017年间,曾今多次骚扰自己的女儿。至其精神抑郁,在2018年7月21日19时,跳楼自杀身亡。

QQ截图20200819142302.jpg
17日,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农学系一位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王某蕾确实是戴某之前所带的博士生。对于网帖中王某蕾母亲的控诉,该负责人称“缺乏确凿的证据。”其表示,学校曾就此事对戴某做出一定的处分,目前校方保留了教职,“戴某因为这件事失去了很多的机会”。
QQ截图20200819142316.jpg
对于王某蕾母亲在微博网帖中的控诉,戴某予以否认,称“肯定不是(性骚扰),具体详情可以和学校联系。”戴某所在的学院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农学系办公室一名值班工作人员称,戴某一直都在农学系担任教职,具体详情建议咨询学院行政相关部门。至于网友扒出戴某是叫做戴飞,这个真实性还有待考证。
 
原标题: 疑似戴飞个人资料照片遭扒 浙大教授骚扰女博士王某蕾跳楼自杀事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