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秀晶与SM公司解约 并表示今后将致力与演员活动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8 11:36:05

  郑秀晶与SM公司解约怎么回事?并表示今后将致力与演员活动!8月18日,据韩媒报道,一位演艺界相关人士证实:“郑秀晶将离开合作10年以上的SM娱乐,正在准备在新的地方开始新的出发。”据悉,郑秀晶今后将致力于演员活动,也在制定发行专辑的计划。

 

听到郑秀晶解约消息后,动作快的公司已经向她伸出橄榄枝,郑秀晶已经多次与国内知名演员经纪公司接触,但是还没有进展到具体签合约的公司。

2009年9月,郑秀晶以5人偶像组合f(x)成员身份正式出道。 推出了《LA CHA TA》《hot summer》《Electric Shock》《初智齿》等许多热门歌曲。演员活动则从2010年情景喜剧《越看越可爱》开始,通过《high kick3!短腿的反击》《继承者们》等作为演员留下了重要的作品。

据悉,2000年,6岁的郑秀晶被星探发掘,2006年正式进入SM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与SM公司合作已有14年。2009年9月,郑秀晶以偶像组合f(x)成员身份正式出道。 在经历退团解约成员去世一系列事件后,现在的f(x)除宋茜外,所有成员都和SM娱乐分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