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沈阳一门市发生液化气罐爆炸 液化气罐着火怎么处理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8 11:21:35

  沈阳一门市发生液化气罐爆炸!液化气罐着火怎么处理?情况通报:2020年8月18日5时06分,铁西区公安分局接到110警情,位于铁西区景星街与北三中路交汇处绿夏爵仕汇8甲5号一门市房发生火情。市区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到现场处置,经了解此处系正在营业的包子铺,面积140余平米,消防救援人员正要进入现场处置时,发生液化气罐泄露爆炸,有消防队员受伤,已送医院救治,生命体征正常。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有些家庭是使用煤气来做饭的,而储存煤气的煤气罐要如何存放才能安全呢?那我们有必要了解下煤气罐爆炸的原因,知其所以然,杜绝火灾萌芽。(1)钢瓶超量充灌,这是钢瓶发生爆炸最主要的原因。2)钢瓶倒卧燃烧,是钢瓶发生爆炸的另一重要原因。

(3)钢瓶带病工作。钢瓶是压力容器,必须在“体格结实,没有毛病”的情况下工作.如果长期使用,缺乏检查,保养和维修,钢瓶就会出现锈蚀穿孔、裂纹,以致丧失耐压强度,稍遇高温,挤压或碰撞就容易发生爆炸.(4)有的用户采用热水浇烫,火烤钢瓶等方法促使液化气火烧旺起来,这样也很危险!尤其是用火烧钢瓶,会使钢瓶失去应有的强度,很容易导致钢瓶爆炸。

这个小动作好多人在做,主要是觉得瓶底还有煤气没烧完,勤俭节约是好事,但大家都没有发现意外正在一步一步向我们靠近,所以,是风险都存在不可控性,但是我们可以预防风险的发生,多学习生活小常识,注意安全避免我们的生活发生改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