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抢先】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五公淘汰名单 最后留几个人成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4 15:05:48

  姐姐们的五次公演来了,还没比赛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五公淘汰名单就先流出,那几个淘汰了最后留几个人成团呢?据悉,五公被淘汰的人是黄圣依白冰淘汰,复活赛晋级的人是孟佳阿朵。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五公淘汰名单.jpg

这次《乘风破浪的姐姐》五人成团的名单被公布出来了,蓝盈莹就是其中之一,此外还有万茜、金晨、王霏霏和张含韵四人。这五人也是属于自身人气很高的,蓝盈莹则是话题量很高,让人意外的是宁静姐和张雨绮竟然被淘汰了。不过她们二人不缺名气也不缺资源,想必是节目组觉得她们俩人后期没有时间跟着团队到处跑?这次成团的五人感觉都是姐姐们中年纪比较小的,并且本身很适合女团,很好管理自己的主意并没有很大的那种,脾气也相对较好。

timg (3).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五次公演分组来袭。宁静组:宁静、郁可唯、王霏霏、郑希怡、白冰、蓝盈莹、黄圣依;李斯丹妮组:万茜、张雨绮、李斯丹妮、张含韵、金晨、黄龄;复活组:阿朵、沈梦辰、吴昕、孟佳、金莎、朱婧汐、王智;李斯丹妮团全员晋级,孟佳阿朵复活,宁静团炸场却成危险团,黄圣依白冰淘汰。

QQ截图20200814150809.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五公淘汰名单大家都看到了,黄圣依被淘汰那是意料之中,不过最出乎意料的是宁静和张雨绮居然也被淘汰了,要知道她们两个的话题和人气都是很高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