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俞渝称李国庆威胁要杀妻 他们到底怎么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4 14:13:33

  从李国强怒摔茶杯的视频开始,俞渝李国庆就开撕了,如今俞渝称李国庆威胁要杀妻,他们到底怎么了来看看吧,两人互看对方不顺眼,正在打离婚官司。

俞渝称李国庆威胁要杀妻 他们到底怎么了1.jpg

有网友总结了俞渝的朋友圈发言:

1,李国庆有梅毒。

2,李国庆有一个姓马的同性恋恋人。

3,李国庆用俞渝的携程账号开房,不知道是不是出轨他的同性恋恋人。

4,李国庆带走了他们家1.3亿元现金,其中还有俞渝父母的钱,至今没还。

5,李国庆经常在家里砸锅碗瓢盆。

6,还有其他一大堆什么父亲在中日医院和保姆...,他哥哥...的各种烂事...俞渝称李国庆威胁要杀妻 他们到底怎么了2.jpg

814日,俞渝发布公开信称,谁给了李国庆威胁杀妻的底气?第2次向东城法院提起人身保护令申请。就在前天812日庭审中,李国庆突然当着法官的面大吼:再不判,我就要杀人了!,门外的几个法警立即冲了进来。

俞渝称李国庆威胁要杀妻 他们到底怎么了.jpg

俞渝公开信称:经历了这么多,我深知李国庆的暴力倾向。而且疯狂行动前经常有征兆。我害怕又要出事儿,我不想自己遭遇惨剧。如今俞渝称李国庆威胁要杀妻,他们到底怎么了就是以上的内容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