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97岁传媒巨头雷石东去世 雷石东个人资料生平介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3 15:14:46

  据媒体消息,被誉为“传媒帝王”的雷石东去世,享年97岁,据悉他是唯业内一一个可以和默多克抗衡的人物,一生真的很了不起。雷石东个人资料生平介绍了解一下。

 QQ截图20200813151850.jpg

8月11日,曾一手打造媒体帝国维亚康姆的传媒大亨萨默·雷石东逝世,终年97岁,集团总资产超500亿美元。作为传媒业内唯一能与默多克抗衡的人物,雷石东曾被誉为“传媒帝王”。雷石东素以“内容为王”著称,其传媒理念是要建立世界第一流的内容驱动媒体。

QQ截图20200813151858.jpg
1923年5月27日,雷石东出生于波士顿一个拥有汽车影院连锁的家庭。他以全班第一名的成绩毕业于波士顿拉丁高中(Boston Latin High School),用三年时间读完哈佛大学本科,毕业加入美国陆军后负责破译日军密码。退役后,雷石东回到哈佛法学院修完了法律博士学位。1954年,他加入了自己家族的连锁剧院National Amusements,并于1967年成为首席执行官。
 
QQ截图20200813151913.jpg
雷石东以直言不讳、波士顿口音和大胆冒险著称。1987年,60多岁的雷石东以3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维亚康姆,当时他的大部分资金都是借来的。1994年,他以100多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派拉蒙,并在1999年以370亿美元的价格将CBS公司加入了他的投资组合,将事业版图进一步扩大。
 
被维亚康姆收购后,派拉蒙接连推出了《阿甘正传》《勇敢的心》《拯救大兵瑞恩》等拿下奥斯卡的佳作,以及大获成功的《碟中谍》系列,并与福克斯合作了《泰坦尼克号》,迎来了整整十年的辉煌。
 
原标题: 雷石东个人资料生平介绍 97岁传媒巨头雷石东去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