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剧】琉璃美人煞每个人结局各人物是什么 结局好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3 14:58:22

  琉璃美人煞这部大制作的东方玄幻仙侠剧也算是很成功的了,里面的人物都很饱满,很立体,很有个性么就是不知道每个人结局各人物是什么?结局好吗?

【热剧】琉璃美人煞每个人结局各人物是什么 结局好吗 (2).jpg

簪花比武大会将在少阳派举办,玲珑作为掌门人的女儿,被委以重任,负责接待各门派参赛的弟子们。二女儿璇玑为人懒散,不爱学习武义,所以被父亲罚去明霞洞面壁思过。禹司凤误打误撞闯入了明霞洞,二人意外相识,并投缘地成为朋友。

【热剧】琉璃美人煞每个人结局各人物是什么 结局好吗 (1).jpg

玲珑虽然情商很高,但还是在簪花大会上没收住,与别的门派的人发生了冲突,那人名叫乌童,为人狠辣,在报复玲珑之时,不小心伤害到了璇玑,因此被其他门派驱逐赶走,名门正派讲究宽容待人。

【热剧】琉璃美人煞每个人结局各人物是什么 结局好吗 (3).jpg

琉璃美人煞每个人结局各人物是什么?结局好吗?这部剧听说也是非常虐的,到后面大家要抗住啊,感觉应该大部分人物的而结局都不会太好,主角应该会是好的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