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扒】李尖尖小时候扮演者是谁 小葱花个人资料几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1 18:16:23

  妆点娱乐讯 《以家人之名》播出后,李尖尖小时候的扮演者受到观众喜爱,李尖尖小时候是谁演的?原来就是大家熟悉的她,小葱花个人资料几岁了,还被易烊千玺抱过!

 2.jpg

在追《以家人之名》的观众,看到李尖尖小时候眼熟,想必是都看过《放开我北鼻》,她在这档节目中表现也不错。还以为节目结束后,就好好上学,没想到去演戏,还表现不错。可惜在《以家人之名》中,小葱花的片段很少,就只有播放小时候的片段才能看到。
1.jpg
她这次在《以家人之名》中也让大家看到了她精湛演技,很多人都纷纷表示说演技不错非常有前途,而且大家对于这个小演员也有非常多期待值,她不仅非常可爱,而且台词功底也不比任何人要差,相信未来可期,会有非常大发展。
4.jpg
电视剧《以家人之名》李尖尖小时候的扮演者是丛尚,是一位小演员。代表作:《放开我北鼻》第二季、《爱上幼儿园》第二季、《欢乐中国人》饰演小美人鱼、《零零大冒险》饰演东北小葱花、《超凡小达人》超凡宝贝。2013年出生的丛尚,今年7岁了,已经上小学的丛尚不仅人长得漂亮,学习成绩也不错,在班级中还担任班长职务,是一位能力和才华都非常强的小女孩。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