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朱一龙吴邪潜水戏甜晕众人 朱一龙技能有哪些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1 17:25:23

  近日,朱一龙在微博发布了自己一段视频,是拍吴邪潜水戏的视频,水下比心太浪漫了,甜晕众人啊,还有什么是他不会的吗?朱一龙技能有哪些?

朱一龙吴邪潜水戏甜晕众人 朱一龙技能有哪些 (1).jpg

由南派三叔亲自操刀监制编剧,朱一龙领衔主演的《重启之极海听雷》今晚继续播出。本周第一季剧情接近尾声,吴邪在十一仓接连破获多起悬案,预告片中也继续解锁十一仓新区域死当区.

朱一龙吴邪潜水戏甜晕众人 朱一龙技能有哪些 (2).jpg

预示着后续剧情节奏更加高能。上周除了精彩的剧情外,也迎来了另一个惊喜,朱一龙登上青春芒果夜的舞台,带来《突然好想你》《太阳》两首歌曲,手心画太阳的小心思令粉丝感动不已。

朱一龙吴邪潜水戏甜晕众人 朱一龙技能有哪些 (3).jpg

终于等到吴邪朱一龙的潜水戏了,头发飘飘笑容灿烂,小三爷真的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天真无邪~作为潜水爱好者工作中也能过把瘾,慕了慕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