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万茜个人资料老公徐佳照片被扒 为什么突然火了谁捧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1 16:23:54

  乘风破浪最火的就是万茜了,万茜个人资料和老公徐佳是谁结婚照被扒出,网友都好奇万茜为什么突然火了谁捧她呢?万茜16年结婚的,现在结婚4年女儿都3岁了。

万茜个人资料老公徐佳照片.jpg

万茜1982年出生,现年38岁,2016年底结婚的,老公不是徐佳而是徐洪涛。对方是摄像师圈外人,所以一直没有很掉没有曝光和老公的结婚照生活照片。万茜原本是不温不火,可是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后红得发紫了。本来我对她挺路人好感的,但是我觉得节目组真的强捧有点明显了,真的有点败好感。万茜拿的是大女主剧本吧,芒果台捧万茜太过了。从第一期开始问姐姐们最想合作的姐姐是谁,超过一半的姐姐都回答万茜,结果到现在第九期为止,现场浪花、来的嘉宾都只提万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