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江苏男子在法院门口捅死妻子 什么原因痛下杀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1 15:47:52

  11日上午,一江苏男子在法院门口捅死妻子,了解到事发时正在办理离婚,不过这也不至于吧,是什么原因让他痛下杀手的呢?

江苏男子在法院门口捅死妻子 什么原因痛下杀手 (1).jpg

11日上午,在句容法院门口,一男子用匕首,将两女子捅伤。记者随即从句容市公安局获悉,被男子捅伤的两名女子,分别是男子的妻子及妻子的姐姐。目前,两女子均被送往医院抢救,捅人男子被控。

江苏男子在法院门口捅死妻子 什么原因痛下杀手 (2).jpg

句容警方发布的通报称,8月11日上午8时55分,句容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法院门口有人被捅伤。

江苏男子在法院门口捅死妻子 什么原因痛下杀手 (3).jpg

接警后,句容开发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初步了解:吴某(男,39岁,句容华阳镇人)与常某(女,35岁,河南新野县人)今日上午到句容市人民法院开庭离婚事宜,吴某在法院门口用匕首将常某及其姐姐常某某(女,38岁,河南新野县人)捅伤。

现常某、常某某已送医院抢救,常某抢救无效身亡。吴某已被警方控制。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