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琉璃美人煞乌童对玲珑做了什么 乌童死是哪一章喜欢玲珑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1 15:41:22

  乌童虽然可恨但也可怜,琉璃美人煞乌童对玲珑做了什么,大反派乌童爱上了和自己作对的玲珑,用妖术控制了她做了很多坏事,乌童死是哪一章喜欢玲珑吗?答案是肯定的,乌童就是仙侠版东宫的男主。

琉璃美人煞乌童对玲珑做了什么.jpg

乌童自从第一次见到褚玲珑就对她有好感,但是乌童并不是一个正直的人,因为褚玲珑屡次嘲笑乌童,他对褚玲珑姐妹痛下杀手,乌童也因此被各门派追杀,后来乌童成为了魔教中人,开始针对少阳派。乌童控制了褚玲珑,褚玲珑做了许多坏事,期间了伤害了钟敏言,但是后来乌童被正派人物杀死,褚玲珑也恢复了正常,得到了钟敏言的原谅,两人走到了一起,成为了夫妻。

QQ截图20200811154016.jpg

乌童抽走了玲珑的魂魄,使得玲珑犹如植物人一般,昏睡不醒。乌童身为魔教天墟堂的副堂主,下令剿灭少阳派和浮玉岛。这一过程中,钟敏言重伤将死,玲珑痛苦不堪。璇玑深入敌穴,要为钟敏言报仇。乌童以为玲珑死了,根本不加抵抗,临死之际嘴里一直念着玲珑,你…你别想走…和我一起去黄泉吧!玲珑…”

QQ截图20200811154119.jpg

琉璃美人煞乌童对玲珑做了什么看完太气人了,原本玲珑是喜欢六师兄的,可是却被乌童横插一脚。但是看到乌童死是哪一章喜欢玲珑吗后又觉得他很可怜,他只是不懂爱罢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