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痛心】内蒙古龙卷风导致33人受伤什么回事 龙卷风是怎么形成的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0 09:57:59

  内蒙古龙卷风导致33人受伤什么情况?为什么会有龙卷风怎么形成的?8月9日下午,位于呼和浩特向北100公里的希拉穆仁草原遭受龙卷风袭击。据初步统计,灾害造成5户牧民受灾。天鹅湖旅游接待点33人不同程度受伤,100余顶蒙古包倾倒或受损。目前伤者已全部送往医院接受救治。现场救援、善后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1.jpg

网传视频显示,许多蒙古包乱七八糟的躺在地上,即使能勉强立在那里的,也被撕扯的不成样子。有医生和救援人员在忙碌着……据初步统计,灾害造成呼和点素嘎查5户牧民受灾,天鹅湖旅游接待点受灾较为严重。天鹅湖旅游接待点游客、景点服务员、工作人员33人不同程度受伤,100余顶蒙古包倾倒或受损。

2.jpg

目前伤者已全部送往医院接受救治,其中武川县医院24人,达茂医院9人。3名重伤者已从武川县医院转往内蒙古医学院附属医院救治,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3_副本.jpg

内蒙古遇龙卷,而北京逢“大片”。据悉,9日晚,北京上空雷电频闪似科幻大片,昌平区冰雹来袭如降雪8月9日晚,北京西北方向上空出现电闪雷鸣,瞬间照亮了夜空,北京市气象台在21时15分发布冰雹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当前至10日02时,本市平原地区将出现分散性冰雹,降雨分布不均,短时雨强较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