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悲】警方通报河北12岁女孩遭绑架杀害什么回事 杀害真相令人作呕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0 10:55:10

  警方通报河北12岁女孩遭绑架杀害什么情况?为什么被杀害?怎么被杀害的,杀害真相令人作呕?嫌犯已被抓并上交绑架金额,一起来了解此事事件详情始末。

 5.jpg

8月4日,任丘市麻家务镇北畅支二村发生一起绑架杀人案。8月8日6时许公安机关将犯罪嫌疑人宋某某、张某某一举抓获,并缴获涉案赃款100万元。案件发生后,公安机关立即成立专案组,迅速展开现场勘查、调查走访、排查搜寻、查缉布控等工作。

6.jpg

经查,犯罪嫌疑人宋某某、张某某(女)认为受害人家中经济条件较好,遂合谋绑架勒索钱财。8月4日,两名犯罪嫌疑人将受害人赵某某控制后致其死亡,并向其家人索要100万元赎金。8月5日2时许,犯罪嫌疑人将赎金取走并藏匿。

1.jpg

8月7日下午,根据网上传言,记者拨通了坞坊村村支书刘某的电话,刘某告诉红星新闻,小女孩是北畅支村人。女孩遗体于8月6日上午11点左右在任丘市北畅支一村的苞米地里被发现。嫌犯已被拘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