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曝杀害南京女生3嫌疑人关系 南京遇害女生怎么死的

来源: 新浪网 2020-08-09 09:22:01

  曝杀害南京女生3嫌疑人关系怎么回事?近日,南京女生遇害事件持续发酵,其幕后凶手就是男友还有两人一起策划的,将南京女生骗至郊野杀人埋尸, 南京遇害女生怎么死的?男友为什么要杀她?

 QQ截图20200809092637.jpg

曝杀害南京女生3嫌疑人关系引起热议,8月4日晚间,勐海警方发布通报称,李某月的男友洪某(男,24岁,江苏南京人)等有重大作案嫌疑。通报称,洪某与张某光(男,21岁,江苏宿迁人)、曹某青(男,20岁,江苏南京人)在南京合谋,张某光、曹某青前往勐海县于7月9日晚将李某月诱骗至该县城郊外的山林中杀害并埋尸。

QQ截图20200809092644.jpg
  记者在南京某水弹枪论坛联系了多位网友,并与其中一人王梁(化名)取得联系。王梁称,自己是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13级学生,洪某和自己是校友,在校期间,二人因同为军事迷、爱好水弹枪而结识。王梁表示,此案另一嫌疑人张某光也是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是洪某的“小弟”,在校期间经常和洪某“混在一起”,而第三名嫌疑人曹某青和洪某为同一水弹枪俱乐部朋友。
QQ截图20200809092720.jpg
李某月父亲称,犯罪嫌疑人洪某与他人合谋害死他的女儿后,还和他一起去“南京马群派出所”报案,期间沉着冷静,非常善于伪装,反侦察能力极强,犯罪手段令人发指。“而且他们三人合谋共同对我女儿实施了诱骗行为,最终合谋杀害了我女儿,洪某与张某光、曹某青均是此大案的主犯,均应该受到法律的严惩。”李某月父亲希望能严惩凶手,让惨死外乡的女儿早日“回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