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日本人口连续11年负增长 退休年龄最晚可到80岁

来源: 妆点网 2020-08-06 21:09:17

  根据数据显示,日本人口连续11年负增长,不仅如此,日本不少公司还延迟了员工的退休年龄,退休年龄最晚可到80岁,不过是否延长退休时间是由员工自主决定的。

日本人口连续11年负增长 退休年龄最晚可到80岁.jpg

统计显示,截至2020年1月1日,日本国内共有1.2427亿人口,与前一年相比减少约50.5万,降幅约为0.4%,减少的人口数量和降幅均创历史新高。这也是日本人口连续第十一年减少。

日本人口连续11年负增长   退休年龄最晚可到80岁.jpg
日本最大和历史最悠久的家电零售集团之一就在7月底宣布,将雇员的退休年龄从65岁上调到80岁。也就是说,到65岁的法定退休年龄后,如果公司对员工健康状况和业务能力认可,将会再次雇用该名员工。
日本人口连续11年负增长  退休年龄最晚可到80岁.jpg
雇佣合同每年一签,工作年龄的上限可达80岁。日本人口连续11年负增长,带来的是劳动力的减少,而且退休年龄最晚可到80岁,对很多老人来说都是很大的负担。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