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际穿越票房破8亿 星际穿越电影在线播放完整版

来源: 妆点网 2020-08-06 17:55:29

  星际穿越票房破8亿,因为影院复工没多久,所以现在基本都在重映,星际穿越电影在线播放完整版,星际穿越这部经典影片最近又重回大荧幕,目前总票房已突破8亿。

星际穿越票房破8亿  星际穿越电影在线播放完整版.jpg

8月2日开始在内地重映的《星际穿越》内地累计总票房已突破8亿。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马修·麦康纳、安妮·海瑟薇等主演的《星际穿越》曾于2014年在中国内地上映,当时共累计收获约7.55亿票房。

星际穿越票房破8亿 星际穿越电影在线播放完整版.jpg
首映首日,《星际穿越》收获超1900万元的票房,随后的3天,影片的每日票房基本在700万以上。重映5天以来,《星际穿越》稳居在每日票房榜第一的位置上。
星际穿越票房破8亿    星际穿越电影在线播放完整版.jpg
星际穿越票房破8亿,《星际穿越》重映以来的成绩,让大家对诺兰新片《信条》更加期待,星际穿越电影在线播放完整版,想看的可不要错过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