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详解】且听凤鸣在线看电视剧 播出时间人物关系介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6 10:15:27

  妆点娱乐讯 且听凤鸣在线看电视剧,看演员阵容就追定了,且听凤鸣播出时间人物关系介绍,这部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很多网友都不知道讲了什么故事。

1.jpg

 《且听凤鸣》这部仙侠玄幻甜宠剧,由杨超越、徐开骋领衔主演。谈到杨超越,她就是很多人心中的锦鲤女孩,综艺里的耿直可爱也是圈粉无数。而她在剧中饰演的凤舞恰巧就是一个极其完美的人设,概括只需要四个字,就是“天才少女”。只不过剧情上要先被你关上一扇门才能有打开一扇窗蜕变。

2.jpg
傅菁,算是一位新人演员,之前首部作品《你是我的命中注定》饰演“石安娜”,受到大家的认可,认为她表演可圈可点。傅菁在这部剧角色设定是不讨欢喜的,是杨超越角色的宿敌,算是反派。看了预告片后,认为这部剧八成是沙雕甜宠剧。
3.jpg
看到这样的主演阵容之后是不是很期待,这部剧的未播先火,可见是反响非常大了,粉丝们都很期待呢!且听凤鸣在线看电视剧,播出时间人物关系介绍,一起等待电视剧的播出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