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曾志伟蓝洁瑛是怎么回事 和周冬雨什么关系天涯扒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6 10:25:55

  曾志伟的黑料很多,其中曾志伟蓝洁瑛是怎么回事,真的像女方说的是性侵吗?另外,曾志伟周冬雨什么关系天涯扒皮,网传期染指周冬雨这也太离谱了吧,造谣的幕后黑手是谁呢?

曾志伟蓝洁瑛是怎么回事.jpg

曾志伟最近风波不断,因为卓伟方曝光早年间蓝洁瑛受两位港圈侵犯的完整视频,致使曾志伟成了众矢之的,虽然曾志伟方在后续发表了澄清声明,但在如今的网络大世界中,各种爆料和谣言也是不胫而走,防不胜防。关于蓝洁瑛QJ的事件会在五年之后再度被炒的火热,据悉也是因为卓伟的原因,所以将当年的视频换汤不换药的重新剪辑,所以才愈演愈烈。

timg.jpg

在知乎某一条提问的回答下,有一名匿名人士指出周冬雨傍上了港圈大佬曾志伟,随后拿下电影《七月与安生》和《喜欢你》,甚至连金马影后也是在曾志伟的帮助下拿到的。因为这个评论太过于劲爆,导致全网都在到处传播,比如豆瓣的八组,晋江论坛的兔区,以及新浪微博,贴吧等社交平台上,随处都能看到盖起高楼讨论,有些网友选择相信,也有些网友表示质疑。周冬雨因曾志伟性侵蓝洁瑛受牵连, 看看周冬雨发的声明就知多郁闷周冬雨因曾志伟性侵蓝洁瑛受牵连, 看看周冬雨发的声明就知多郁闷。

QQ截图20200806102720.jpg

人红是非多,曾志伟蓝洁瑛是怎么回事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希望大家不要在造谣传谣了。另外,曾志伟和周冬雨什么关系这个黑料也太扯了,现在的主要成本太低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